close


  一、鈦材鏡架

  1、鈦是一種純性金屬手工眼鏡,比重4。5,韌度高,無磁性反應,對皮膚不過敏,廣泛使用於太空技術、珠寶飾品、手術用具等領域,是眼鏡行業最高端的材料;

  2、重量較一般金屬輕48%,解除鼻梁負擔,高強度,不易刮傷磨損,有良好的耐腐蝕性和可塑性;

  3、相對於其它金屬材料不易變形與褪色,穩定性強,突出尊貴品味與高雅氣質。

  4、鈦材鏡架主要有純鈦、鈦合金和β鈦鏡架三種。純鈦鏡架全部采用99%高純度的鈦材制成;鈦合金鏡架的鏡圈或是主體部分為鈦合金,牢固性能好;β鈦鏡架的鏡圈或是主體部分為β鈦,具有較高的彈性和強度。

  二、高級合金鏡架

  1、高級合金是兩種金屬結合的一種材料類別,是目前較流行與常用的材質之一;

  2、主要有銅合金、合金架蒙耐爾、鎳鉻合金、記憶合金、不鏽鋼、開金架、鉑金架等,具有耐腐蝕、光澤鮮明、堅固耐用的特點;

  3、金屬特有質感,展現出品質與時尚完美結合的特質。

  三、記憶鏡架

  1、記憶鏡架分為塑膠記憶與金屬記憶兩種材質;

  2、塑膠記憶鏡架質量輕,可適當扭轉、拉動仍不變形,且對皮膚無過敏現像;金屬記憶鏡架彈性好,可180度彎曲不變形,遇外力扭轉可自動恢復;

  3、個性化配戴服帖感,舒適美觀。

  四、板材鏡架

  1、板材鏡架是用醋酸纖維板材進行切割加工制作而成,主要材質有板材、板材加鋼皮兩種。

  2、板材特性是較輕,硬度大,光澤度gentle monster好,與鋼皮的結合加強了牢固性能,且款式美觀,不易變形變色,經久耐用。

  3、板材鏡架演繹時尚,更易於搭配服飾,融合板材厚重與金屬質感,體現個性與風采。

  五、鎢碳塑鋼

  鎢碳塑鋼是一種全新的高科技材料,具有比鋼還要堅硬的硬度,重量上也是很輕便,做成的鏡架長時間的佩戴也不會留下痕跡,而且也不易疲勞,佩戴舒適。而且本身的材質就具有耐腐性和安全系數高的特點。因而鎢碳塑鋼鏡架具有硬度高,安全系數高,耐腐蝕性的優點。

  除此之外,鎢碳塑鋼還具有抗高拉度,抗高溫,抗阻燃性,不過敏,抗靜電等多種優點。用鎢碳塑鋼做成的鏡架,在烈日下也不會有什麼影響,在230度以上的溫度才會溶解。具有很強的耐低溫型,零下30度都不會斷裂。可以安全的保護鏡片。 因為鎢碳塑鋼柔軟度好,即使360彎折是不會壞的,這種超高ic berlin的柔韌性具有超凡舒適的感覺,也適合激烈的運動。可以說在鏡架上鎢碳塑鋼鏡架適合靜態的場合,也適合激烈運動的場合,更能夠全面的滿足佩戴者的需要。

  六、其它材料

  1、玳瑁甲,是天然材料的代表之作,主要取材於玳瑁的殼,一般能做鏡框的玳瑁傳說需要上百年。

  2、玳瑁甲重量輕、非常耐用,色澤光亮,不會使皮膚過敏。品質以顏色而論,有琥珀、金黃、亞黃、灰暗、中斑、中紅深斑和烏雲八種。

  3、玳瑁架價格貴,並且玳瑁已被國家列為保護動物,所以已很少使用,因此玳瑁架的價值就更高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工眼鏡
    全站熱搜

    sefgrv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