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產後可以吃減肥藥嗎?

  俗話說台北月子中心“是藥三分毒”,不管自己 愛美的心是多麼迫切,都不要輕易相信那些廣告,尤其是正在哺乳期的媽媽。因為很多減肥藥是西藥成分,裡面含有的抗生素成分吃多了對人體也不好,而且西藥的成分會被人體吸收經乳汁傳遞給寶寶,所以還是不要用藥物來減肥,想要安全的減肥還是通過運動和合理的飲食的途徑。

  二、產後吃減肥藥有效果嗎?

  答案是肯定的,減肥藥很多是通過營養元素的攝入來控制或減少體重的,很多服用過減肥顆粒或者減肥茶的人會發現,服用之後上廁所的次數會增加,因為吃下去的食物不能很快的被人體吸收,被強迫性的排出體外。短時間內是可以達到減肥的目的,只是這種效果並不能維持很長時間,一旦停止服用藥物,反彈會更厲害。

  三、減肥藥的危害

  1。晚上睡眠不佳

  很多減肥藥裡面含有安非他命,它具月子中心推薦有提神抗疲勞的作用,服用之後會使中樞神經變得興奮,長期服用還會導致器官性腦症候群,增加患高血壓、腦中風等心血管疾病的可能性。

  2。嘔吐腹瀉

  有的減肥藥裡面含有番瀉葉等其他瀉劑,長期服用會有嘔吐、拉肚子等症狀,嚴重時還產後護理之家會導致女性例假失調,消化道出血等疾病。

  3。口干舌燥

  減肥藥中的西布曲明是通過控制中樞神經來減少人的食欲,服用之後短期內減肥效果良好,長此以往藥物成分會損傷人的記憶力。 西布曲明還可影響血壓和心率,服用之後心動過速、血壓升高。

  4。食欲不振

  減肥藥中的芬芬能抑制人的食欲,它的副作用很大,短期使用會控制人的進食量能有效減肥,長期使用可能會患上厭食症,還會損傷心髒瓣膜,引發肺髒高血壓。

  5。頻繁月子中心上廁所

  羅氏鮮能抑制腸道胃道脂肪的分解,服用之後肚子脹疼,頻繁上廁所,而且大便還會帶有一層油,他控制人體腸胃吸收營養從而達到減肥目的,雖然副作用小吧,但服用之後頻繁上廁所給日常生活和工作造成諸多不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月子中心
    全站熱搜

    sefgrv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