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離開舊址時應該注意

  搬家當天,搬家來搬之前應確認台北搬家以下事項:1)檢查搬運的物品是否與你的財產目錄一致,如果有爭論照片記錄。2)確認你得到財產目錄的拷貝。3)把隨身帶走的物品裝好。4)在大蓬貨車發車之前檢查所有房間。5)在你簽署檢查提單之前,要將所有項目仔細檢查,並做拷貝。6)記錄大蓬貨車司機名字,在目的地給他合同號,指明新宅子的方向。7)關上熱水器。恆溫器設在55度。

  2。搬到新家時應該注意

  當搬家到達新家時,在搬運物品時應該注意:1)在搬家前面到達你的新家。如果你遲到可能有等待的費用。2)聯系電力確定開始日期。3)檢查器具,爐子和溫水加熱器。4)檢查每個紙板箱的狀態,列出所有丟失或損壞的財產。5)搬家走以後你打開紙箱,對照財產目錄檢查物品,並對損失做記錄。

  3。搬家時避免物品碰撞

  在搬運人員搬東西之前,一定要告訴他們,哪些是易碎物品需要輕拿輕放的,必要時應台北搬家公司親自監督。1)一定要向搬家的人指明哪個箱子或那件物品屬於重點保護。2)一些易碎的物品或貴重的物品最好自己搬運。3)一些家用電器搬的時候要格外小心,要親自監督工人輕拿輕放。4)有些很沉或體積龐大的家具如櫃子、鋼琴等應該多找幾個工人搬運,並有人在旁邊組織。5)易碎或怕壓的物品應放在最上邊,最後裝車,最先卸貨。6)有些舊樓過道比較狹長,並且經常對滿雜物,要當心不要碰到鄰家的東西。

  4。搬家時注意人身安全

  搬家時也要注意人身安全,避免意外傷害。1)搬家當天穿著要以安全方便為准則,最好穿長衣長褲,以免劃傷。最好不要穿裙裝,千萬不要穿拖鞋、涼鞋、高跟鞋。2)要格外當心一些鋒利的物品,如玻璃、鐵器等。3)有小孩的家庭要注意照顧好孩子的安全,最好將孩子送走或托人照管。4)在搬運工人搬運大件物品時,最好與他們保持一段距離,以免出現意外。5)工人搬運物品時注意不要讓他們碰到鄰居,尤其是老人和孩子。6)最好准備一些外用藥以防海外搬家萬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搬家
    全站熱搜

    sefgrv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