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方面,該燃燒機可用於利用生物質替代傳統燃料為鍋爐等燃燒機設備提供能量。另一方面,該燃燒機亦可用於處理某些危險固體廢棄物,如制藥廠藥渣(含抗生素等有毒有害物質)、造紙廢渣(含致癌物質)、城市垃圾、廢油、廢有機溶劑等,通過高溫加熱的方式消除其中存在的有毒有害成分,同時也產生能量,由於燃燒充分,不會有黑煙和氣味產生。

  燃燒機的特點:

  (1)燃燒完全效率高:沸騰式氣化燃燒加切線旋流式配風設計,使得燃燒機燃燒完全,燃燒效率可達95%以上。

  (2)燃燒安全、穩定:設備在微正壓狀態下運行,不發生回火和脫火現像。

  (3)熱負荷調節範圍寬:燃燒機熱負荷可在額定負荷的30%-120%範圍內快速調節,起動快,反應靈敏。

  (4)原料適應性廣:尺寸小於30mm的各種生物質原料如生物質顆粒,玉米秸、稻殼、花生殼、玉米芯、鋸末、刨花、造紙廢料等均適用。

  (5)無污染環保效益明顯:以可再生生物質能源為燃料,實現了能源的可持續利用。采用低溫分段燃燒技術,煙氣中NOX、SO2、灰塵等排放低。

  (6)無焦油、廢水等各種廢棄物排放:采用高溫燃氣直接燃燒技術,焦油等以氣態的形式直接燃燒,解決了生物質氣化焦油含量高的技術難題,避免了水洗焦油帶來的水質二次污染。

  (7)操作簡單、維護方便:采用自動給料,風力除灰,操作簡單,工作量小,單人值班即可。

  (8)加熱溫度高:本技術采用三次配風,爐壓在5000-7000Pa以保證射流區正常流化。可以連續供料連續生產,火焰穩定,高溫段溫度可達1300℃,適宜於工業化應用。

  (9)設備應用範圍廣:SR系列燃燒機適用於民用鍋爐、小型電站鍋爐、窯爐。大棚加熱烘干爐油井加熱或其它加熱設備。可廣泛用於糧食、種子、飼料、果品、脫水蔬菜、香菇、木耳、銀耳、茶葉、煙葉等農產品,食品、醫藥藥品、化工原料、輕重工業產品的加熱除濕。還可用於各種設施的加熱以及庫房除濕、烤漆、車間、花卉、禽舍及車間、辦公室取暖等等。

  (10)投資省,運行費用低:SR系列生物質燃燒機結構設計合理,用於各種鍋爐時改造費用低,運行時比燃煤鍋爐加熱成本降低30%-40%,比燃油鍋爐加熱成本降低50%-70%。

  燃燒機技術水平參差不齊,多年來燃燒機事故頻頻發生,給人“燃燒機”,“燃燒機價格”們的生命財產造成了巨大傷害。燃燒機的“燃燒機”,“燃燒機價格”安全“燃燒機”,“燃燒機價格”涉及到施工企業的財產安全和施工人員的生“燃燒機”,“燃燒機價格”命安全,涉及到社會穩定與和諧發“燃燒機”,“燃燒機價格”展等諸多方面,燃燒機事故已得到“燃燒機”,“燃燒機價格”瓦斯燃燒機社會普遍關注。因此,制造安全燃燒機、實現可持續發展已經成為行業不可回避的主題。由建築吊械化雜志社主辦的這次燃燒機行業研討會旨在構築多方交流“燃燒機”,“燃燒機價格”平台,共同就燃燒機技“燃燒機”,“燃燒機價格”術創新、安全、使用管理、市場需求、行業可持續發“燃燒機”,“燃燒機價格”展等議題進行深入研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燃燒機
    全站熱搜

    sefgrv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