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哺乳期媽媽感冒發燒了,只要不是高熱不退、體力消耗很新莊月子中心大,依然可以給孩子喂奶。因為孩子在與媽媽的日常接觸中,已經不可避免地接觸了媽媽攜帶的細菌,並對它產生了一定的抗體,所以一般的感冒、發熱,媽媽依然可以放心給寶寶喂奶,但要注意多喝點水,以免乳汁濃縮,引起孩子腹瀉。

  一般正規的醫生,在得知你處於哺乳期的時候開出的藥應該都是可以吃的,多喝溫開水,哺乳不必暫停,就算燒沒退也不怕,低燒的時候是可以給寶寶喂奶的,高燒則不行。另外,媽媽要每天保證擠奶3次以上,以維持乳房的泌乳狀態。寶寶住房保持空氣流通,以降低流感病毒在空氣中的濃度。

  哺乳期如果發燒39度怎麼辦

  1、哺乳期發燒39度,多見於感染性疾患,應趕緊就醫輸液治療。暫時先停止母乳喂養,用吸奶器吸空排淨乳汁,等體喂不超過37。5度再喂奶。

  2、當哺乳期發燒39度時,要多喝水,口服藥物治療。

  3、在不能用用藥的情況下,可以用退燒貼物理降溫,但是也要暫時不喂養母乳。

  4、哺乳期發燒39度除藥物治療外,最簡易、有效、安全的降溫方法就新莊月子中心推薦是用25%-50%酒精擦浴的物理降溫方法。或冷敷,在額頭、手豌、腿上各放一濕冷毛巾,其他部位應以板橋月子中心衣物蓋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莊月子中心
    全站熱搜

    sefgrv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