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不斷的糾纏

  你開始每天發幾百條信息給對方內容全是我愛你茅山術我離不開你離開你我應該怎麼辦之類降低自己價值的話,並且都是一段段的長篇大論。

  威脅對方

  如果分手之後對方不答應複合就各種威脅:如果你不回來我就自殺\跳樓\跳河\割腕...這種愚蠢的行為。

  這兩種其實是錯得最嚴重的兩種方法,無論是不停糾纏也好和合術威脅也好只會讓對方厭煩的情緒不斷增加慶幸自己聰明的選擇了分手,如果不分手指不定還要鬧出什麼樣的後果或者受多少罪然後情降果斷拉黑。

  那麼如果是分手之後既不能糾纏也不能威脅應該男友挽回怎麼做呢?其實在挽回過程中能夠做到以下這些基本上就成功了一半。

  你的目的是挽回而不是讓對方厭煩

  在分手之後對方暫時會處在一個情感隔離期也就是我們說的冷處理時期女友挽回,在這個時間段對方會對感情的事情非常排斥特別是你們之間的感情。所以即使要發短信要聊天也要盡量避免關於情感方面的聊天內容不要給TA壓力讓對方能夠得到一些輕松的空間。

  除了不要聊感情之外也不要三番五次的解釋過去發生的事情因為這同樣會讓對方感到逼迫和壓力從而產生厭煩的情緒。

  不要沒話找話說特地去尬聊

  你和他既不能聊感情也不能解釋過去發生的事情那還能夠說什麼?不就是早安午安晚安沒話找話說嗎?

  你們即使不聊感情兩人在一起那麼久也會有適合聊天的話題比如兩人曾經一起經曆過的事情比如對方的愛好再比如共同朋友的現狀等等。

  學會聰明的話術技巧

  對方在分手之後沒有把你拉黑那麼證明TA現在還沒有厭惡你或許對你還有那麼一絲餘情。這個時候你說話的方式和說話的內容很大程度上決定了兩人未來關系的走勢,因此一定要掌握一些聰明的話術技巧:

  比如:

  有一個引起TA注意卻又不是禮貌的開頭。

  比如我們養的狗狗生病了我想帶他去醫院。

  這樣的開頭不刻意也不會讓對方抗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女友挽回
    全站熱搜

    sefgrv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