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睛是人體唯一能夠感知光線的器官ic berlin,眼睛的構造本身就決定了對光源的零免疫力。不過電腦出現的輻射電磁波能夠更加快速的穿透眼球,對於整個眼球產生較大影響。因此,解決眼球存在著gentle monster的問題,在於阻止輻射進入到眼球,佩戴防輻射眼鏡,才是最為靠譜的選擇。防輻射眼鏡哪一種比較好呢?今天就帶領著大家簡單的了解下。

  首先,市場中的防輻射眼鏡有兩種,鍍膜鏡片和合成鏡片。鍍膜鏡片就是鏡面表層一層反射層,能夠將輻射反射,抵消。合成鏡片多數導出電磁,反射真空鍍膜片層合成。鍍膜鏡片工藝簡單,造價比較低,但是缺點在於防輻射性能低,反輻射概率在30%到50%之間。合成鏡片的優勢在於耐用,透光性能好,抗衝擊性能高,防輻射幾率高達99%。

  其次,站在防輻射幾率中來看,鍍膜鏡片防輻射能力高,如果需求者佩戴長期面對電腦的話,最好還是選擇真空鍍膜的防輻射眼鏡片。隨著科技技術在不斷更新和進步,防輻射眼鏡出現了諸多版本,比如偏光防輻射,短波防藍光,電腦三防護目鏡等。

  最後,建議消費者在選擇防輻射眼鏡之時,最好還是佩戴在電腦面前試一下佩戴感受。如果佩戴防輻射眼鏡看電腦的話,感覺到顯示器刺眼,並且有手工眼鏡略微的跳動,則不合適。如果佩戴了防輻射眼鏡之後,感覺到視覺清晰,自然,就是適合自己的選擇。

  現在,市場中存在著很多不同品牌的防輻射眼鏡,更是有不少品牌在宣傳之時,誇大其詞。因此,需要了解到如何選擇防輻射眼鏡才是最為關鍵的地方。防輻射眼鏡的選擇,對於消費者們來講,本身就是一個不確定的概念,到底防輻射眼鏡具備怎樣的佩戴效果。其實可以借助專業檢測儀器,不過專業檢測需要一筆較大的費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c berlin
    全站熱搜

    sefgrv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