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可以通過生辰八字算命來了解八字我們命運的本質和規律,再而是我們有著強烈的求知欲,一旦算命算的准了,我們就會覺得命運的可畏以及人的渺小和可憐。但是一旦算命算的不准。我們又會覺得世界上有著無限的知識等著我們去發掘,我們人類的智慧也的確是有限。在我國古代人們看來,就是上天主宰了一切,它關乎著人的死生壽折,它也關乎著每個人將要面對的機遇。所以在我國古代一直實行的是嚴格的嫡長子世襲,這樣才是被上天認可的皇帝。這樣的天帝命定論,也就是說所有的事情都是由上天決定的,上至天子的人事安排,下到百官的職位設置,在上天的安排下,都應該是井井有條的。在我們的遠古時代,我們一直都認為上天是神聖不可侵犯的,它在我們的眼裡是有著無限的威力和神秘不可抗拒的力量。只要上天願意,風雨雷電、算命地震洪水、疾病猛獸都可以隨時吞噬一個的性命,也正是因為這個原因,人們特別相信命理一說。由於中華民族是一個能夠積極思考的民族,也是由於這樣。我們在社會生產力上也有了極大的發展。命理在人們的心中並無關乎個人的貧富貴賤,而是指上天在如何管制我們人類。其實這樣的觀念在一定程度上是反映了我國古代深刻的統治階級神權政治的思想反映。

  在生辰八字算命以後,當所有的事情都能夠被你悉知後,你能夠在我們預測中去趨利避害,這無疑是最聰慧的表現。我們對於一些災禍,要寧願姓其有,但是對於很多好的的事情,我們也要用自己的行動踐行著。我們每一個人都有不同的思維方式,在不同的思維方式下我們會對同一件事情有不同的看法,其實能夠在不同的場合有正確的思維才是最有利於我們的生活的。我們每一個人心中都有對美好生活的向往,我們都能夠擁有自己的生活,其實這主要就取決於你自己擁有一個什麼的思維模式,我一直都相信越努力越幸運,我也一直都在為自己的生活而努力生活。因為我的生命是上天賦予我最好的禮物,能夠把我的生活過好也是我能夠給家人最好的交代。因為只有我們生活的好了,關心我們的人才會發自內心的感到開姓名學心。我們不難發現生活其實可以變得更加簡單,其實我們的生命只是對於我們自己來說是最珍貴的。只有生命在我們的掌握之中,我們才會感受到一點安全感,也能夠為自己的找到一些歸屬感。所以,我們不應該全信生辰八字算命,它對於我們的生活來說永遠都只能是輔助作用,也永遠無法攻克我們隊生活的熱情與渴望,也不應該把一個帶成無所事事,因為生活是我們自己的,能夠對生命負責的命名人只有我們自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算命
    全站熱搜

    sefgrv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