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木瓜,人們常把木瓜稱為乳瓜,可以刺激母體乳腺的分台北月子中心泌,讓胸部更豐滿、消脂減肥。可以將木瓜與魚燉後食月子中心推薦用,適用於乳汁分泌較少的媽媽。

  二、葡萄,在葡萄中含有蛋白質、氨基酸、卵磷脂、維生索及礦物質等多種營養成分,可補氣血、暖腎、安眠的功效。因為吃葡萄所含熱量高,含糖量也很高,產後護理之家因此一次不要吃的太多。

  三、獼猴桃,在獼猴桃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有解熱、利尿、通乳的功效。但是因為是涼性的水果,因此產婦在月子期間不宜多吃。

  四、橘子,橘子富含大量的維生素C、鈣質,可以防止出血。產後多吃橘子,還能通過新媽媽的乳汁把鈣質提供給新生兒,這樣可以促進寶寶牙齒和骨骼的生長。

  五、香蕉,在月子期間吃香蕉可以有效的防止月子便秘的出現,在月子中心香蕉中含有鐵質,新媽媽攝入的鐵質多了,乳汁中的鐵質也多,對預防寶寶貧血有一定幫助作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月子中心
    全站熱搜

    sefgrv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