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產後兩周再喝牛奶

  產婦在坐月子期月子中心間是可以喝牛奶的,但因為牛奶是比較難消化的一種食物,而剛月子中心推薦生完寶寶的媽媽腸道功能還未完全恢復,若產後過早就開始喝牛奶,容易使胃腸脹氣而引發產婦身體不適,胃腸脹氣還易引發便秘。

  2、不宜喝太涼的牛奶

  剛生完孩子的媽媽身體非常虛弱,需要通過一段時間的休養才能台北月子中心恢復,而在產婦身體恢復的這段時間裡,太涼的食物盡量不要吃,所以產婦要喝牛奶時,最好先將牛奶加熱產後護理之家一下,喝溫牛奶比較好。

  3、牛奶不要煮沸

  產婦是不宜和太涼的牛奶,但也不能將牛奶煮沸後再喝,因為牛奶的消毒並不用太高的溫度,若將牛奶煮沸,會使牛奶中所含的鈣質產生沉澱,從而使牛奶的營養價值失去很多。

  4、牛奶不能和橘子、巧克力一起食用

  牛奶與橘子同食會形成凝固,從而會使人體對牛奶的吸收受到阻礙,所以喝牛奶的時候不要吃橘子,最好間隔1~2小時。牛奶也不能和巧克力同食,因為兩者同食會影響牛奶中鈣質的吸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子中心
    全站熱搜

    sefgrv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