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利於哺乳期的食物

  1、擁有優質蛋白質的食物產後護理之家

  蛋白質的營養狀態對於乳汁的分泌有著極大的影響,如果新媽媽們的飲食中得不到足夠的以及質量不足的蛋白質,會造成乳汁的分泌量減少,影響到乳汁中的氨基酸組成,並不利於嬰兒的成長。

  2、注意脂肪的攝入

月子中心推薦  在母乳中的脂肪含量變化較大,寶寶可以通過吸允來增加脂肪的含量。在乳汁中的脂肪類,特別是不飽和脂肪酸對於寶寶的大腦發育有著較為緊密的關系,新媽媽們在日常飲食中可以多食用一些優質脂肪的食物。

  3、保證鈣質的補充

  母乳是孩子補充鈣質的一個重要環節,如果新媽媽本身就比較缺鈣的話,又怎麼給寶寶足夠的鈣質補充呢?對於那些因為缺鈣而出現腰腿酸痛、腿抽筋的時候就需要注意鈣質的補充了。

  不利於哺乳期的食物

  1、麥乳精

  有些人會將麥乳精作為營養品來給產婦滋補身體,但是在麥乳精之中的麥芽成分會對乳腺分泌造成一定的抑制,使得新媽媽的乳汁減少,不利台北月子中心於寶寶的健康。

  2、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新媽媽在哺乳期間內盡量遠離那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因為這些食物不但會容易家中產婦的氣血虛弱,導致產婦便秘的情況,而且還會通過乳汁讓寶寶食入,對於寶寶的身體健康造成不利的影響。

  3、油炸高脂肪食物

  這些食物不容易消化,而產後的哺乳期媽媽們的消化能力較為脆弱,所以不要食用這些食物。而且這些月子中心食物在油炸的過程中已經損失了很多,無法給產婦提供足夠的營養物質。

  4、煙酒、咖啡等

  對於哺乳期的新媽媽們要注意遠離煙酒、咖啡等,因為這些都會通過乳汁來對寶寶的健康造成影響,所以對於哺乳期的新媽媽們在日常生活中還是要遠離這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產後護理之家
    全站熱搜

    sefgrv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