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分合合,早已經是很多的情侶們在戀愛中的常見戲碼了。俗話說,好馬不吃回頭草,但是在戀愛中很多的人還是挺樂意“吃回頭草”的。所以,很多的男士們會犯愁,和女友分手了,但是還想要挽回的話,應該怎麼去做呢?打電話不接?發短信倒是個不錯的方法,但是挽回的短挽回感情信應該怎麼寫,這也是個大學問。

  1、我有沒有跟你說過,我喜歡藍天白雲下風吹過的感覺,喜歡用心唱出來的歌,我喜歡歲月漂洗過的顏色;我喜歡和你一起共度生命中的各種經曆,那裏有單純的盼望,有安定和感情挽回穩重的成長,更喜歡和這個看短信的人,做一生一世的伴侶!

  2、打你的電話,你不接,只能給你發短信,但是內心好緊張。走到如今這一步,其實我也不知道我等待的是什麼,只是內心最深處我知道挽回男友,我是多麼的需要你,我願意為了你而努力,讓你幸福!我不知道現在你的心裏是怎麼想的,但是我內心最真切的想法卻是: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我會用自己的一輩子來呵護你,讓你開心!

  3、在這個窗外沒有星星的夜晚,我對你的思念卻變得更加濃厚,我將用我最挽回女友誠摯的手指,按出如風的文字,通過悠揚的短信,發給你,希望能斬桃花夠在你心頭彈奏起一曲纏綿起伏的樂曲,讓你知道,有個人一直在想著你!

  4、以前你經常說我給你寫的情書像是長篇小說,看著眼睛累。所以,我該用發短信的方式,精美精悍。其實也沒有什麼事情,只是想要用一種不打擾你的方式告訴你:我在想你!希望你在收到我短信的時候是不反感的,讀著短信的時候,嘴角是微笑的。我愛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挽回男友
    全站熱搜

    sefgrv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